返回首页

飞猪首发春秋航空随心飞套票 儿童票最低9元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高佳晨)11月8日,记者从天猫集团获悉,11月8日晚7点,飞猪将首发春秋航空“想飞就飞2.0”套票,最低只要9块钱,就能无限次乘坐春秋航空对应区域的航班,届时在飞猪搜索“春秋航空”即可直达购买页面。同时,第一波上线的各航司随心飞,也将在飞猪补货售卖。

  据了解,春秋航空本次在飞猪独家首发的想飞就飞产品,包含全国版和区域版。

  其中,全国版可以最低2999元的价格无限次乘坐春秋航空的全国航班;区域版则针对更为细分的航线人群,有浙、苏、冀、兰、沈、潮汕六大区域供选择,价位也进一步拉低至999元起。全国版和区域版的想飞就飞2.0,都有适用于儿童的套票,全国版售价59元,区域版则只需要9块钱,可供12岁以下儿童无限次乘坐春秋航空航班使用。

  飞猪相关负责人表示,从10月21日第一轮预售开始,已经有海航、山航、川航、深航等11家航司,陆续在飞猪推出“随心飞”升级版产品,趁着双11抢占未来半年出行市场。据飞猪数据,系列“随心飞”产品已经售出超过20万件。

  民航局数据指出,9月份,国内航线运输总周转量和旅客运输量已恢复至去年同期的96.9%和98%。包括国航、南航、东航、春秋、吉祥等航司在内的运营数据显示,国内航线的载客人次已经实现了同比增长。

  据飞猪数据,国内机票的预订量和平均票价半年来都在持续攀升,10月的平均票价比5月高出了27%。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