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易马达推出新品 推动两轮电动车出行实现全生态链串联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灵灵)12月16日,深圳易马达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易马达”)在深圳举办2020年度新品发布会,宣布推出超能系列三款电池、超能S2换电柜、易马达e充电,以及数款新国标超级智能换电车,同时,将整合构建线上平台及线下品牌体验店,为用户、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服务。

  “这对于易马达来说,是一次从深耕能源到布局两轮大出行领域的全面战略升级。”易马达创始人兼CEO黄嘉曦表示,公司将结合在两轮换电市场积累的丰富经验与多种创新型解决方案,通过全产品矩阵为用户打造更完善的换电体验、搭建更智能的服务体系,真正实现两轮电动车出行领域的首次全生态链串联。自此,易马达将正式从两轮出行绿色能源平台转向两轮绿色智慧出行方案供应商。

  据介绍,新超能系列电池单电续航能力提升100%;超能S2换电柜新增断电换电模式,首创动态充电功能将实现功率智能分配,保障高峰时期换电需求,同时新增智能水冷循环灭火及干粉灭火器双重消防系统。

  黄嘉曦透露,截至目前,易马达e换电的换电网络已覆盖全国55座城市,换电柜规模约达1万组,日均换电颗数达到60万次。

  在提升换电服务的同时,易马达首度涉足充电领域,推出“易马达e充电”充电桩产品。e充电可通过多平台操作、可选多种充电模式并支持微信及支付宝扫码支付方式,同时将丰富住宅区、商业区以及产业区的两轮电动车能源补充场景。

  此外,易马达宣布将与行业头部整车企业合作,推出数款新国标智能换电车。新款车型包括时速45千米/小时的电轻摩,以及时速60千米/小时的电摩。黄嘉曦表示,将启动国际化战略,并透露相关项目已获得东南亚重量级客户战略合作意向且已启动订单。

  据了解,易马达成立于2015年,于2017年推出e换电品牌,致力于帮助电动车车主实现电动车智能化升级,解决电动车用电安全及出行续航等难题,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