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抖音“牵手”2021年央视春晚 除夕当晚将分出12亿元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于蒙蒙)1月26日,字节跳动旗下APP抖音与央视春晚联合宣布,抖音成为2021年春晚独家红包互动合作伙伴。这是继2019年春晚后,抖音第二次与央视春晚达成合作。据介绍,在除夕当晚,抖音将在春晚直播期间分出12亿元。

  北京字节跳动CEO张楠表示,春节期间抖音将推出“新春贺岁照”“牛年大吉”“万物拜年”“新春萌漫”“好运剪纸”等50多款具有节日特色的视频拍摄玩法,帮助大家在新春佳节增添乐趣。抖音还将围绕“云上相聚,在线团圆”主题发起活动。

  在春晚红包外,抖音在春节期间还设置了“集灯笼”、带爸妈拍全家福等活动。用户参与还有机会获得价值8888元的幸运锦鲤红包。今年,抖音、今日头条、西瓜视频还将全程直播央视春晚。

  据悉,这是抖音第二次与春晚联手合作。2019年,抖音曾以独家社交媒体传播平台的身份亮相春晚,联合发起“幸福又一年”新媒体行动,相关视频播放总量达247亿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