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转转集团手机C2B业务日收货量突破15000单

任明杰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任明杰)3月2日,中国证券报记者获悉,转转集团的手机C2B业务再创新高:截至2月27日晚22时,集团自有平台的手机日收货量突破15000单,较2020年5月底开始发力手机C2B业务时相比增长了151.7%,在二手回收市场的主导地位得到进一步巩固。

  数据统计显示,自2020年以来,受疫情等因素影响,线下回收场景受到较大冲击,一些过度依赖线下的垂直回收平台由于缺乏自主流量,手机日回收量难有明显增长,维持在每天7000单-8000单左右。
  相比之下,转转集团在拥有外部微信生态流量支持的同时,更注重自主流量的有机增长:通过产品、新媒体等运营活动,不断汇聚有二手交易需求的精准用户,再通过居间服务来提升转化。
  流量之外,转转集团针对手机C2B业务推出的保卖等服务,则是促成回收单量高速增长的核心要素,并让越来越多有需求的用户愿意通过转转集团的保卖服务来卖出旧机。比如,转转集团春节大促期间推出的加价保卖活动受到青睐,春节假期中手机C2B业务的日均提交订单量超过了38000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