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I Do:定制业务充分体现硬标准与软实力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3月9日,珠宝品牌I Do对外宣布,3月8日,“十心十美克拉定制”代言人张雨绮携手李佳琦打造的专场直播全程火爆,半小时之内观众超2000万。I Do克拉定制正在通过把握硬标准(钻石品质、行业认证、镶嵌工艺)与软实力(情感价值、增值服务),来实现品牌的独一无二性。

  I Do表示,近年来,随着国内经济水平的上涨和消费者消费实力的提升,高级定制消费已成为明显趋势。作为钻石行业领先品牌,I Do率先精准卡位“克拉定制”市场,并将此业务作为企业全新发力点。后续,此业务或将迎来“爆发式”市场增长。目前,行业在高端定制和克拉钻赛道上分别有了相对成熟的趋势,但还没有品牌结合高端定制和克拉钻的双重优势发力。“克拉定制”这个细分领域还有巨大的成长空间,企业或将有先发优势。

  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21胡润至尚优品》报告显示,中国高端消费市场规模已达1.53万亿元,高净值人群对奢侈品的热情上涨明显。高净值人群更愿意为高端消费品和更好的服务体验支付溢价,定制便是其中一种。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