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麦德龙宣布更换中国总裁 全力推动数字化转型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3月22日 ,麦德龙集团宣布,自5月1日起,蔡天乐将接替康德出任麦德龙中国总裁,负责推动公司业务的发展以及全力推动麦德龙中国数字化转型。此前,蔡天乐在麦德龙乌克兰担任首席执行官。

  2020年,麦德龙集团与物美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康德带领麦德龙管理团队,携手技术合作伙伴多点Dmall,加速落实麦德龙中国卓有成效的数字化转型。截至2020年底,PLUS会员项目已覆盖麦德龙中国60城的全部商场。2021年6月份,预计还会有2家全新会员店在北京、成都开业。与此同时,麦德龙中国将在2021年底完成多点Dmall OS系统的整体切换。

  多点Dmall方面信息显示,麦德龙中国所有门店均已上线多点智能购业务,目前已有26家门店上线到家业务,预计在4月份完成全国剩余71家门店的上线。麦德龙中国数字化转型的脚步还在加快。

  在麦德龙集团的大力支持下,蔡天乐的加入将为麦德龙中国团队注入更坚实的原动力,带领团队更好地秉持麦德龙优秀的德国企业基因,坚持质量品质高标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同时携手物美集团,在多点Dmall数字科技的赋能下,快速彻底变革,加速实现麦德龙数字零售的全面转型。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