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新东方成为杭州2022年亚运会、亚残运会官方赞助商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4月29日,由杭州亚组委、亚残组委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共同主办的“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第4届亚残运会官方赞助商签约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新东方正式成为杭州2022年亚运会、亚残运会官方赞助商,为本次体育盛会提供课程开发和语言培训、在线教育平台搭建和技术支持等方面的服务。双方还将开展深入合作,通过亚运平台向青少年及大众进一步普及体育精神与体育文化,助力体育强国建设。 

  杭州亚组委副秘书长、亚残组委副秘书长,杭州市副市长陈卫强表示,随着杭州2022年亚运会、亚残运会倒计时进入新年度,亚运筹办工作进入了加速攻坚、冲锋冲刺的关键阶段。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新东方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教育培训领域助力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的筹办工作。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表示,会发挥在教育培训、技术平台等方面的优势,全力做好杭州亚运的相关服务保障工作。

  此外,在俞敏洪看来,此次新东方与杭州亚运会的深入合作,不仅能将新东方专业优势与社会责任的深度结合,也是实现教育与体育的深度结合。期望双方能共同打造传播体育文化、体育精神的平台,带动更多孩子了解亚运历史和亚运文化。未来,新东方也将在体育教育、素质教育方面做更多事情。

  “新东方一直把促进学生全面成长,身心健康发展作为核心要务。体育是促进人全面发展的重要一环,杭州亚运会将为新东方相关方面的探索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契机和更广阔的舞台。”俞敏洪表示。

  据了解,新东方定位于以全面成长为核心,以科技为驱动力的综合性教育集团,覆盖从幼儿到成人的全年龄段的多样化教育服务,其中语言培训是新东方开展时间最长的教育服务,也是新东方的招牌业务。多年来,新东方已为很多国家级重大国际活动提供了多形式的语言培训服务和其它支持,包括广州亚洲运动会、上海世界博览会、G20领导人杭州峰会、厦门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哈尔滨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等,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