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雪天盐业发布“松態997”产品 开启高端战略新时代

段芳媛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段芳媛)4月30日下午,雪天盐业高端战略暨高端副品牌“松態997”产品发布会在长沙举行。发布会现场,雪天盐业董事长冯传良与实力演员于和伟签约,于和伟正式成为“雪天”品牌代言人。

  冯传良认为,消费品高端化是我国社会未来最重要的发展趋势。“盐改”以后,雪天盐业以强烈的危机感和引领行业的责任感为驱动,不断强化产业布局、产品规划、市场开拓、技术创新、品牌营销等方面的优势,奋力开拓高端食盐市场。

  冯传良表示,“松態997”之后,雪天原生矿物质元素盐、控钠盐、高端海(湖)盐等系列高端产品也将陆续面世。

  雪天盐业总经理王哈滨指出,“高端战略”的内核是技术的升级和产品的升级,在雪天盐业技术与工艺不断升级、内部成果催化和外部消费趋势的背景下,企业实行“高端战略”是水到渠成。

  中国盐业协会副理事长宋占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发布会是盐行业高质量发展、创新发展的大事件。“松態997”纯度高达99.7%,远超国家优级食用盐标准——99.1%,它的诞生,刷新了行业的技术高度、品质高度。

  雪天盐业在发布会现场与系列战略伙伴、合作机构、省内外客户进行了签约。之后,雪天盐业还将与中国邮政、步步高、华泰实业、郑州盐业、易渠通、诺顿生物、中国太平洋保险等公司在各个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公开资料显示,雪天盐业自2018年A股上市至今,近年来,公司度过了“盐改”阵痛期,坚持推进“三大转变”,即由区域性公司向全国性公司转变,由单纯井矿盐向井矿盐、海盐、湖盐、进口盐全品类转变,由单纯盐产业向盐产业链集群转变。到现在,则由“领跑战略”升级为“高端战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