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小米生态链再扩容 蜂巢科技完成天使轮融资

王小伟证券时报网

  记者6日从业内获悉,聚焦个人电子消费品创新公司北京蜂巢世纪科技有限公司(蜂巢科技)正式完成天使轮融资,由小米科技和顺为资本领投,并成为最新一家小米生态链企业。

  蜂巢科技成立于2020年10月,是一家专注于个人消费电子产品的创新硬件公司。公司致力于探索未来科技与人的关系,让科技更自然地融入日常生活。蜂巢科技创始人夏勇峰曾任《商业价值》主笔、编委,同时参与创办产品经理社区“极客公园”,后加入小米参与创建小米生态链部门,任小米生态链副总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