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苹果大中华区目前已拥有超过440万注册开发者

张兴旺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5月31日,苹果发布消息称,自2008年App Store推出至今,iOS App经济已成为飞速发展的业务之一。在App Store的助力下,越来越多的开发者满怀热忱和抱负,将他们富有创意的想法付诸现实。

    苹果称,大中华区的开发者社区规模日益庞大,目前已拥有超过440万注册开发者,与两年前相比增长了76%。不断涌现的中国开发者加入苹果开发者计划,通过获取先进的苹果技术,打造引人入胜的App体验,并在全球市场大放异彩。同时,苹果在2021年1月1日正式启动的App Store小型企业计划,给予小型和独立开发者更多支持,掀起新一波的App创新浪潮。

    中国证券报记者注意到,2020年11月,苹果宣布推出全新开发者计划,以加速创新,并帮助小型企业和独立开发者通过在App Store中上架新一代突破性App,推进业务增长。全新推出的App Store小型企业计划将惠及广大在App Store中销售数字商品和服务的开发者,降低他们的付费App和App内购买相关佣金。若开发者在上一个日历年的收益100万美元以下,将有资格参加该计划,并享受降至15%的佣金费率。

   苹果表示,App Store自推出以来,小型企业一直是推动它不断发展的中坚力量。如今,这些企业更已成为其所服务社区的核心,致力于帮助人们继续学习,并营造知识、文化共享的空间。苹果新推出的App Store小型企业计划让这类开发者受益匪浅,鼓励他们创造出更多精彩的App。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