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6·18”宠物消费迎爆发式增长 行业发展空间广阔

刘新征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讯,据央视财经报道,“6·18”预售前两天,宠物食品、宠物用品迎来爆发式增长,参与用户数同比增长3.5倍。6月1日零点,开场仅15分钟,宠物智能用品成交额同比增长30倍,宠物零食成交额同比增长28倍。

  华创证券指出,我国宠物食品行业具有早期高成长红利,长期发展空间广阔,增长源于宠物备受重视、宠物主科学养宠意识提升、购买力及意愿提高。国内企业早期以代工为主,当前聚焦国内市场,行业格局仍分散。伴随着企业实力的提升,产品、渠道、品牌三维核心能力较强的企业有望突围。

  相关标的:中宠股份、佩蒂股份、依依股份、回盛生物。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