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思谋科技完成B轮2亿美元融资

吴瞬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瞬)6月24日,思谋科技宣布,已于近日完成B轮2亿美元融资。思谋科技表示,本轮融资中,新老股东继续力挺:IDG、基石、红杉中国、松禾、联想创投、真格基金重磅加码;和暄资本、雄牛资本、绅湾资本以产业资源大力加持思谋发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进一步深耕市场,加大智能制造产品技术研发投入,推动更多场景规模化落地。

  据了解,思谋科技成立于2019年12月,是一家智能制造前沿科技公司,致力于研发新一代AI技术,打造软硬件一体化产品,推动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目前,思谋已在汽车制造、消费电子、半导体和精密光学等领域研发并量产了超过30款智能制造软硬一体化产品,落地于包括飞机、汽车、新能源电池、智能手机、智能穿戴、芯片、精密光学和新一代显示技术等生产制造场景,其中超过80%已在客户生产线上正式运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