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vivo S10系列新机将于7月15日发布

张兴旺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张兴旺)7月8日,vivo官方微博发布了S10系列新机代言人海报和预热视频,官宣发布会定档于7月15日。

  据悉,vivoS系列一直定位年轻潮流。此次S10同样采用了渐变色的设计。vivo表示,今年3月发布的vivoS9采用了前置“双柔光灯”的设计,打造出了“极夜自拍”这一场景。在开售后,vivoS9取得了9秒销售额破1亿元的成绩;同时还在苏宁易购、迪信通、国美零售、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六个不同平台2500元-3000元价位段中取得销量及销售额双冠军。

  vivo表示,作为vivo旗下主打轻薄自拍的旗舰产品系列,vivoS系列形成了在自拍领域的技术壁垒,并逐渐成为vivo新的爆款系列。公开数据显示,该系列累计用户数从S6的1000万到S9的2000万,仅仅一年多时间。

  6月17日,市场研究机构StrategyAnalytics发布报告显示,2021年一季度,三星和vivo成为全球增长最快的5G智能手机厂商。三星5G出货量环比增长79%,vivo5G出货量环比增长62%。报告显示,2021年一季度,vivo5G手机出货量达1940万部;而2020年四季度,vivo5G手机出货量为1200万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