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荣耀携手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举行捐赠仪式

张兴旺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7月14日,荣耀终端有限公司携手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在北京举行捐赠仪式,向TEAMCHINA中国国家队提供智能手机及终端支持。荣耀50系列手机将随中国国家队和工作人员一起出征。

  此次荣耀品牌向TEAMCHINA中国国家队捐赠包括荣耀50Pro、荣耀手表GSPro、荣耀耳机Earbuds2SE等多款产品,助力国手们续写体育传奇。

  荣耀CEO赵明表示:“荣耀第一时间向中国国家队提供智能手机及全场景智慧生活终端设备支持,以这样的方式参与到这场为国争光的盛事,荣耀全体同仁也深受鼓舞。”

  荣耀表示,荣耀手机在中国区市场份额曾一度登顶市场前二,独立后的荣耀,继续以双轮驱动的极致产品主义为研发核心理念。荣耀致力于成为全球标志性的科技品牌,品牌独立后不再受原有产品档位限制,面向全场景、全渠道以及全人群打造品牌和产品。

  公司表示,本次随中国国家队出征的荣耀50系列,是荣耀独立后发布的首款重磅产品,也是荣耀所打造的最新代表作。以超长续航的荣耀Earbuds2耳机为代表的全场景智慧生活终端,将智慧互联生活带给消费者。

  荣耀表示,荣耀Magic系列最新款即将发布,产品性能、影像、功耗、通信、人工智能、隐私安全全面升级,打造极致体验。与中国国家队同样有着冠军之心的荣耀,也将以此为开端,向全球高端手机市场发起冲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