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Impact完成新一轮1.5亿美元融资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董添)7月14日,合作伙伴关系自动化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Impact宣布,已完成由卡塔尔投资局(QIA)牵头、上一轮投资方ProvidencePublic跟投的1.5亿美元融资,投后估值达到15亿美元。 

  本轮融资将助力Impact加快对合作伙伴关系生态系统的布局,加大渠道合作伙伴发展的投入,扩大面向全球品牌、营销机构和流量主的市场推广力度,最终提高合作伙伴经济中所有参与者的业务增长速度。 

  数字化时代背景下,广告传播方式在不断迭代更新,消费者与广告的关系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消费者能够更主动地选择如何与品牌互动。因此,品牌方如何与消费者建立更有价值的互动联结成为了越来越多品牌的重要课题。Impact平台让流量主、品牌和营销机构能够在统一的平台上聚合、协作和优化包括传统网盟、社交媒体网红、商务内容流量主、B2B合作伙伴等在内的各种合作伙伴关系。

  数据显示,过去一年中,Impact客户数量增长超50%,客户包括美国前十零售商中的6家。Impact帮助Shopify、Uber和沃尔玛等全球知名品牌拓展和招募合作伙伴、签订合同、追踪、优化项目和处理付款。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