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悦刻公布打击不法微商进展 两个月举报处理超2000个账号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716日,悦刻公布“微商检举”项目取得阶段性进展。5-7月,悦刻将来自专卖店店主和消费者提供的、共计2402个涉嫌违规线上售卖电子烟的账号进行搜证,并向微信官方平台提交证据。截至目前,相关平台已对其中2147个微商账号给出封号、禁用好友关系、禁用朋友圈等不同程度的处罚。 

  据了解,悦刻“微商检举”项目于5月启动,消费者、店主如发现微商线索,可通过官方客服或店主运营客户端“悦掌柜”进行举报。

  此前,悦刻发起“金护盾行动”,持续协助执法部门严厉打击制假窝点及线上、线下售假渠道,全力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自2020年3月15日至今,“金护盾行动”共投诉下架超10万个线上平台侵权链接,协助执法部门破获制假售假案13起,查处假冒、山寨悦刻产品17万余件,涉案总金额超5000万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