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深圳二手房成交放量,创近3年单周新高

黄灵灵 中证金牛座

  4月15日,深圳市房地产中介协会数据显示,2024年第15周(4.8-4.14)深圳全市二手房(含自助)成交量为1295套,环比增长34.3%。

  受前周清明假期影响,部分积累需求在上周得以体现,二手房录得量呈现恢复性增长,并再创近3年单周新高。

  根据公开在售二手房源量数据统计,4月15日,深圳共有60358套有效二手房源在售,较前周增加1515套。

  分区看,龙岗较前周增加381套,有效在售15591套,宝安较前周增加300套,有效在售10685套,福田较前周增加232套,有效在售9453套。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