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020火花S-Park产业地产年度榜单发布 中新集团蝉联第一名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12月10日,由火花S-Park、园区资本联盟主办的中国产业地产行业顶级峰会——“2020火花S-Park中国产业地产30强榜单”在南京发布,中新集团蝉连第一名。

  “中国产业地产30强榜单”,由火花S-Park自2015年起颁布,该榜单兼顾定量与定性评估,除了传统的材料数据收集外,火花S-Park产业地产30强评估中心会进行大量的董事长、总裁专访与实地调研等互动来综合评估研究,是中国产业地产行业极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权威榜单,受到中国产业地产行业高度认可。

  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新集团)由中国、新加坡两国政府于1994年8月合作设立,作为园区开发主体和中新合作载体,为苏州工业园区开发建设做出了重大贡献。2019年,中新集团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中新集团以“筑中国梦想、建新型园区”为己任,以“产业发达、配套完善、环境优美、社会和谐”为指导,确立了以园区开发运营为主体板块,以区中园和绿色公用为两翼支撑板块,通过板块联动、资源集聚,实现高水平产城融合的“一体两翼”协同发展格局。

  中新集团积极融入国家战略,不断借鉴创新、复制推广中新合作的成功经验,确立了“立足苏州、深耕长三角、关注全国重点城市、适度探索‘一带一路’”的布局战略。在省内积极拓展的同时,陆续在安徽、浙江、宁夏,以及东南亚国家缅甸等地实施园区开发运营项目。围绕园区开发运营,集团旗下中新智地专注于区中园的建设、招商与运营,着力提升区域产业发展水平;集团旗下中新公用专注于绿色公用发展方向,着力开发新型环保事业。

  中新集团将不断聚集园区开发运营的核心资源要素,强化高水平产城融合的战略平台建设,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致力成为中国园区开发运营领军企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