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宝龙商业总裁陈德力:轻资产项目占比还不到10%

每日经济新闻

  “轻资产项目目前只是一个补充。”

  每经记者 王佳飞    每经编辑 陈梦妤    

  日前,在“2021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报告会暨第十八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中,《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了宝龙商业总裁陈德力。

  “宝龙商业的战略还是坚持1+1+N,两个1分别指的是长三角和大湾区,N指的则是机会区域。”陈德力表示。

  “宝龙商业的战略是区域选择优先。我们重点是选择长三角、大湾区。在具体城市能力选择上,我们会先占领城市高地,比如长三角的上海、杭州、南京、宁波等,然后再布局下一步二三线城市。”

  宝龙商业对于轻资产的拓展方式有两种,一是数据管理,二是运营模式的输出,宝龙商业会和地方开发商进行合作,对项目实施管理。

  “轻资产模式目前在宝龙商业中占比并不高,因为宝龙商业整体还是以独立开发为主,轻资产项目只是一个补充,按照占比来算可能还不到10%。”

  陈德力表示,目前宝龙商业还在考虑进入社区商业领域:“我们正和几家这样的公司谈,他们都在省域范围内做得比较好。”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