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新华500指数(989001)涨1.6%

新华财经

  新华财经北京1月21日电 新华500指数(989001)21日涨1.6%,报5915.64点。

  走势上看,新华500指数(989001)21日小幅高开,横盘震荡一段时间后走高,14时左右涨至全日最高点,最后一小时逐渐回落。指数盘中最高触及5945.53点,最低触及5827.74点,成分股全天成交量达2.82亿手,总成交额报5793.5亿元。

  成分股方面,华大基因涨幅超10%,中信国安、科大讯飞、中国卫星、厦门钨业、盛和资源、驰宏锌锗、北方稀土等涨停,三只松鼠、汇川技术、通威股份等涨幅居前。

  新华500指数由国家金融信息平台·新华财经发布,新华指数(北京)有限公司运营维护,指数度量A股主要大中市值股票价格水平。关于新华500指数的详细信息,请参见新华财经客户端。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