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行业房地产新三板市场股市期市债市研报宏观海外基金港股信息披露行情交流金牛奖新媒体
首页 > 市场 > 中证股扫描 > 2017年09月 > 0912 > 头条新闻

十大博客看后市:大盘冲高回落是上涨中继

作者:来源:新浪财经2017-09-12 16:19

  新浪财经讯 9月12日消息,三大股指早盘集体小幅高开,沪指小幅冲高后即震荡下行,创指更是高开低走翻绿。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相关板块早盘延续昨日强势,集体暴涨,多股涨停;稀土永磁板块盘中异动拉升,一度居板块涨幅前列。午后新能源汽车板块再度冲高,而券商板块稍有拉升,沪指在其带领下一度走强创出阶段新高,但随后快速回落。临近尾盘,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相关板块集体跳水,部分个股大幅下挫,创指走低。截止收盘,沪指报3379.49,涨0.09%,深指报11043.61,跌0.09%,创指报1884.48,跌0.63%。

  anmin:资源股跑货凶猛

  总体来看,我们还是昨天那个观点。大指数已经调整12个交易日了,它们是短期调整,还是较大级别的调整,由金融和资源股决定。因此,后续我们仍然是紧盯金融股和资源股。

  股市风云:大盘冲高回落是上涨中继

  上周已经给投资者进行了分析,主要是创业板要进行中长期底部技术右肩的二次确认,这是难得的调仓机会。这个二次确认整理完成后,就会启动主升浪,因此,本周开始的创业板二次回调,将现难得的中长线布局机会,投资者应利用这个机会及时调仓,以关注中长线绩优成长股为主要操作目标。

  老乐说股:新能源板块余味尚在

  新能源汽车板块尾盘跳水打击了多头信心,大盘尾盘出现小幅跳水。从盘后新能源涨幅榜和跌幅榜的个股来看,余味尚在,而且看点仍然较为充分,不是破位式下跌,仍然有短线跟踪价值。

  老股民大张:如何看待今天的冲高回落?

  大盘的冲高回落表明了这里大盘依旧很难走出振荡的格局,那操作上除了注意这里短线依旧还有变盘的动作外,主要应该注意热点轮动的方向,用高抛低吸调换仓的动作来回避这里的风险。

  彬哥看盘:市场发出调整信号

  今日两市指数延续了近期连续多日涨跌两难的格局,沪指在上证50的带动下上蹿下跳,创业板则是围绕1900点展开了拉锯战,以新能源汽车为首的板块成为全线井喷的格局,除此之外市场几乎没有任何热点,成交量继续在高位放量和指数形成背离,对于后市,这些都有可能成为市场调整的一个关键因素。

  wu2198:周三股市操作策略

  按技术面看大盘在3386/3406区域和创业板指数在1896/1916区域属于短线比较密集的地方,我们下一步要观察3331缺口和3306区域。

  玉名:获利盘借助指数新高掩护派发

  近期不少个股都是在经历了一波调整之后,才再度出现活跃的,锂电池、有色金属等皆是如此,包括方大炭素也是走出了类似的走势,先下蹲后再反弹。

  楚芸:主力偷梁换柱意在绞杀小盘股

  这个主力偷梁换柱导演的阴谋跳水,本质在于绞杀大盘放量中阳期间增持的抄底性个股,捎带捡漏,比如盘中的化工、制造及煤炭成为新入资金抢筹对象。

  老怪:市场发出调整信号了吗?

  目前除了盘中会出现大幅度震仓外,好像仍没有见顶的,因为量能是比较大的,如果做顶,必然有惜筹等一等的意思,现在量能一直在放大,表明仍是有资金盘在吞吃,所以当前仍不是顶,仍是反复的意思。

  宇辉:放量十字星后何去何从

  新能源车大幅回落,对中小创都形成较大拖累,加上次新股扩容跌停,创板调整居前,失守5肉均线,从均线系统来看多头排列并未改变,有量的调整不会太久,还是以创板为重心做好差价,尤其是近期的主流品种,低吸高抛为主,如今天的“中国芯”在调整两天后再次共振爆发,现在的主力不会让大家舒服的站着把钱赚了,买阴不买阳,卖阳不卖阴,逆市而动,方为英雄。


中证公告快递
及时披露上市公司公告,提供公告报纸版面信息,权威的“中证十条”新闻,对重大上市公司公告进行解读。


中国证券报官方微信


中国证券报法人微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