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3日显著上涨

刘亚南新华网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3日显著上涨,涨幅均超1%。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506.50点,收于34764.82点,涨幅为1.48%;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53.34点,收于4448.98点,涨幅为1.2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55.40点,收于15052.24点,涨幅为1.04%。

  板块方面,标普500指数十一大板块九涨两跌。其中,能源板块和金融板块分别以3.41%和2.5%的涨幅领涨,房地产板块和公用事业板块分别下跌0.54%和0.5%。

  美国劳工部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首次申领失业救济的人数为35.1万人,高于市场预期的30.9万人和前一周向上修订后的33.5万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