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行业房地产新三板市场股市期市债市研报宏观海外基金港股信息披露行情交流金牛奖新媒体
首页 > 会议直播栏目 > 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重大重组媒体说明会 > 精彩观点

张京昆:外延式并购有助于上市公司快速拓展新业务

作者:记者 徐金忠 黄淑慧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2017-11-09 14:25

  中证网讯 (记者 徐金忠 黄淑慧)上市公司控股股东代表、标的资产实际控制人代表张京昆在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必要性、交易定价原则、标的资产的估值合理性等情况进行说明时表示,通过本次交易,核心竞争力突出、发展前景广阔的电子元器件分销及技术服务业务将注入上市公司,上市公司将形成新兴主业与传统主业的双主业业务结构,降低公司原单一主业对经济环境、市场环境应对不足的风险,增强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和发展潜力,充分保障上市公司股东的利益。

  张京昆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的业务组合将得到优化改善,业务规模将得到大幅提升,盈利水平将得到较大的提高,亦将有利于提升上市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能力,保护中小投资者的利益。上市公司拟外延式并购优质电子元器件代理分销企业,深化业务结构调整和转型,从而完善业务布局,增强自身发展驱动力,实现跨越式发展。公司将充分利用资本市场的有利条件,提高公司的抗风险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切实提升上市公司的综合竞争力,保护中小投资者的利益。

  • 相关新闻


中证公告快递
及时披露上市公司公告,提供公告报纸版面信息,权威的“中证十条”新闻,对重大上市公司公告进行解读。


中国证券报官方微信


中国证券报法人微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