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行业房地产新三板市场股市期市债市研报宏观海外基金港股信息披露行情交流金牛奖新媒体
首页 > 会议直播栏目 > 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重大重组媒体说明会 > 精彩观点

张京昆:易库易将与上市公司在多方面深入整合

作者:记者 徐金忠 黄淑慧来源:2017-11-09 14:41

    中证网讯(记者 徐金忠 黄淑慧)上市公司控股股东代表、标的资产实际控制人代表张京昆对标的资产的行业状况、生产经营情况、未来发展规划、业绩承诺、业绩补偿承诺的可行性及保障措施等进行说明时表示,本次重组将增强易库易供应链技术服务优势和贡献度。
    张京昆表示,易库易供应链的主营业务为代理销售电子元器件和提供电子元器件供应链技术支持服务,是国内知名电子元器件分销商。电子元器件行业规模不断增长,多个下游行业的应用前景明朗,电子元器件行业具备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增长潜力。电子元器件分销商作为连接上游电子元器件制造商和下游电子产品制造商,具有重要的纽带作用。根据电子元器件分销商行业权威杂志《国际电子商情》的评选,易库易供应链的全资子公司香港新蕾于2016年、2017年连续两年被评选为“本土十大分销商”称号,具备良好的行业声誉
    本次交易完成后,易库易供应链将成为上市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将与上市公司在业务、企业文化、财务、人员、管理体系等方面进行深入整合。未来易库易供应链将进一步增强通过技术服务优势取业务订单的能力,加强对客户产品应用的技术服务和联合开发的投入,增强技术服务对业务收入的贡献度和对客户的不可替代性。
    基于20余年发展积累的行业经验,易库易供应链的技术支持已拥有行业领先的技术服务团队。无论是对上游供应商的产品及下游客户的采购需求,其技术服务团队都有着深入而精准的认识,在帮助客户选型推荐、产品开发、解决方案提供、技术培训等技术领域提供全方位的指导与支持。

  • 相关新闻


中证公告快递
及时披露上市公司公告,提供公告报纸版面信息,权威的“中证十条”新闻,对重大上市公司公告进行解读。


中国证券报官方微信


中国证券报法人微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