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行业房地产新三板市场股市期市债市研报宏观海外基金港股信息披露行情交流金牛奖新媒体
首页 > 会议直播栏目 > 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重大重组媒体说明会 > 精彩观点

张京昆:标的公司拥有多方面核心竞争力

作者:记者 徐金忠 黄淑慧来源:2017-11-09 14:43

    中证网讯(记者 徐金忠 黄淑慧)上市公司控股股东代表、标的资产实际控制人代表张京昆表示,标的资产易库易在多方面具有核心竞争力。
    具体来讲,标的公司拥有供应商合作优势。标的公司及其下属公司多年深耕于电子元器件的代理销售以及技术服务领域,与多个上游供应商形成了稳定的合作关系,与优质供应商的密切合作保证了易库易供应链及其下属公司所代理销售的产品在质量、数量以及型号样式等方面的优势,同时原厂的技术、品牌、服务等优势,有助于标的公司开拓下游市场,增加市场占有率以及下游客户的产品满意度、服务满意度。标的公司具有客户资源优势。经过多年发展,易库易供应链及下属公司香港新蕾和深圳新蕾积累了大量优质客户资源,保证了易库易供应链稳定的销售数量,同时能够增加易库易供应链的知名度,有助于易库易供应链开拓市场、获取其他优质客户。此外,优质的客户还能促进易库易供应链与上游原厂之间的合作关系。标的公司具有技术服务优势。易库易供应链作为电子元器件代理销售与技术服务商,除了为原厂分销电子元器件产品之外,还为下游客户提供在产品使用中的技术支持服务。标的公司具有品牌优势。易库易供应链在多年的积极发展过程中,已经成为我国电子元器件领域较为知名的公司,其销售规模在同行业中处于较为靠前的位置。通过在电子元器件领域的长久深耕,标的公司获得了积累了大量稳定的客户,并与多家大型供应商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在行业中拥有较高的品牌美誉度与知名度。易库易供应链在代理销售原厂产品的同时,为客户提供附加的技术支持服务等增值业务,提升了易库易供应链在产业链中的价值,以及在同行业公司中的竞争力,进一步提升了标的公司在行业中的影响力。
    此外,易库易供应链建立了专业的管理层、市场开发、产品销售以及技术支持服团队,各团队合理分工、密切合作,公司除核心团队人员均具有近10年的电子元器件行业市场经验外,还拥有一支技术扎实、经验丰富的复合型技术服务团队。标的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夏军先生,深耕电子元器件行业十余年,对电子元器件领域有着深刻而独到的理解,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和上下游资源;同时,夏军先生具备优秀的管理能力,为易库易供应链建立了高效的管理机制和人才激励机制,保证了公司运营效率。

  • 相关新闻


中证公告快递
及时披露上市公司公告,提供公告报纸版面信息,权威的“中证十条”新闻,对重大上市公司公告进行解读。


中国证券报官方微信


中国证券报法人微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