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行业房地产新三板市场股市期市债市研报宏观海外基金港股信息披露行情交流金牛奖新媒体
首页 > 会议直播栏目 > 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媒体说明会 > 精彩观点

许雷:交易标的具有较强盈利能力和健康的财务状况

作者:记者 徐金忠 实习记者 孙翔峰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2017-12-13 14:22

  

  中证网讯 (记者 徐金忠 实习记者 孙翔峰)云南城投董事长许雷在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必要性、交易作价的合理性、标的资产的估值合理性进行说明时表示,本次交易标的持有的物业及待开发的项目主要集中于成都及周边地区,囊括了会展、酒店、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四大板块,涵盖地产开发、酒店、会议展览、旅游、景区开发、文化艺术、餐饮、物业管理等多个产业的大型集团公司,具有丰富的会展旅游地产开发及物业运营的经验,是区域内龙头企业,具有较强的盈利能力和健康的财务状况。在本次交易完成后,成都会展将成为上市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将丰富和完善上市公司在成都地区及会议展览、商业运营板块的布局。同时上市公司将承接更多优质的房地产开发项目,主营业务也将注入新的元素,资产规模、收入水平和土地储备规模将大幅上升,从而有利于进一步壮大公司的主营业务、提升公司的品牌影响力、综合竞争能力、市场拓展能力和后续发展能力。

  许雷还表示,本次交易将减少云南省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上市公司在房地产开发、酒店运营方面的同业竞争,增强上市公司的独立性。此外,成都会展盈利能力较强,本次收购完成后云南城投盈利能力将出现较大幅度的提升,资产负债率将下降,财务结构得以优化,财务风险有所降低;成都会展及其资产将进入上市公司,可以增强上市公司持续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从根本上讲完全符合公司股东的利益。

  • 相关新闻


中证公告快递
及时披露上市公司公告,提供公告报纸版面信息,权威的“中证十条”新闻,对重大上市公司公告进行解读。


中国证券报官方微信


中国证券报法人微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