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行业房地产新三板市场股市期市债市研报宏观海外基金港股信息披露行情交流金牛奖新媒体
首页 > 会议直播栏目 > 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媒体说明会 > 精彩观点

徐玲:成都会展将坚持“专业化、市场化、品牌化、国际化”路线

作者:记者 徐金忠 实习记者 孙翔峰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2017-12-13 14:42

  

  中证网讯 (记者 徐金忠 实习记者 孙翔峰)成都环球世纪会展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徐玲对标的资产的行业状况、生产经营情况、未来发展规划、业绩承诺、业绩补偿承诺的可行性及保障措施等进行说明时表示,成都会展成立于20031217日,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包括房地产开发、会展经营、酒店经营、物业管理四大业务板块的大型公司,先后打造了世纪城、环球中心、黑龙滩长岛等项多个项目,构建了从房地产开发到物业经营服务的全产业服务链条,并已经发展成为中国西南地区的大型企业集团之一。

  徐玲表示,会展作为一个新兴的、具有巨大发展潜力的、影响面广的行业,关联度高,兼容性强。本次重组顺利完成后,成都会展将依托上市公司的内外部资源优势,持续加强房地产主业和会展经济的融合,依托上市公司大健康、大休闲、旅游文化等重点产业,以及传统优势产业,构建展会助推产业经济发展的支持服务体系,培育和支持高端核心展会、地方民族特色展会,形成“相辅相成、共同发展”的良好态势,通过会展经济的发展,吸聚人气,带动地产开发、酒店经营、餐饮服务等各产业联动发展。成都会展将坚持走“专业化、市场化、品牌化、国际化”的路线,在巩固现有市场布局的基础上进行深耕,不断增强公司发展的战略纵深,合理进行区域扩张,科学规划发展路径,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经营能力,促进公司成为房地产开发与商业运营并重的同时实现公司全国性市场的拓展、产业升级,最终实现产业融合的终极目标。  

  • 相关新闻


中证公告快递
及时披露上市公司公告,提供公告报纸版面信息,权威的“中证十条”新闻,对重大上市公司公告进行解读。


中国证券报官方微信


中国证券报法人微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