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届中国私募金牛奖颁奖典礼将在深圳举行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金牛奖介绍

  “金牛”品牌是中国证券报创立的中国资本市场著名品牌,包含金牛奖评选系列、金牛巡讲系列、中证投资分享会、金牛私募走进地方资本市场等活动。金牛奖评选系列已经涵盖上市公司、公募基金、私募基金、证券业分析师、投资银行等多个领域,其中公募基金金牛奖——“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已成功举办十三届,享有中国基金业“奥斯卡”奖的美誉。

  中国私募金牛奖评选活动,始于2009年,由中国证券报主办,根据公开、公平、公正和审慎评价原则,坚持独立和客观的角度,发挥专业评委小组的集体智慧,采用定量和定性指标相结合的方法,力求评选出能为投资者带来长期稳健绝对收益的私募管理人。评选活动倡导先进投资理念,传播成功管理经验,扩大中国私募的社会影响力和认知度,推进行业的规范和健康发展。

  金牛会介绍

  “金牛会”是由中国证券报发起并长期推动、建设的重点品牌项目,核心理念是“共享、共创、共赢”。“金牛会”是以历届金牛奖获奖公募基金、私募基金、证券分析师、投行及上市公司为主,同时邀请政府、行业、学界各方权威和资本市场各路精英,以及长期支持中国证券报的各界人士参与,共同构建的资本市场高端交流服务平台。这一平台以共享资源经验、促进优势互补、推进创新探索、服务资本市场为宗旨,希望通过促进业界各要素的深化合作,提升创新服务能力,优化分工合作,创建国内投资理财圈的优质服务品牌链,以争取得到金融界、实业界等各方的更大资源支持,努力实现各类优秀投资研究服务机构与广大投资者的长期共赢。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01004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