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科创板高价股排行榜 石头科技股价最高

数据宝

  以最新收盘价计算,科创板平均股价为51.79元,其中股价超100元的有47只,股价最高的是石头科技。

  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显示,科创板股今日上涨的有85只,下跌的有109只,以收盘价为基准测算,科创板平均股价为51.79元,其中,收盘价超过100元的有47只,股价在50元至100元之间的有59只,股价在30元至50元的有57只。

  科创板股中,收盘价最高的是石头科技,今日报收818.00元,上涨2.32%,其次是思瑞浦、康希诺等,最新收盘价分别为381.31元、372.68元。

  科创板百元股中,今日平均上涨4.16%,具体来看,今日上涨的有18只,涨幅居前的有中控技术、思瑞浦、亿华通等,下跌的有28只,跌幅居前的有绿的谐波、硕世生物、心脉医疗等,

  今日有1只股收盘价首次突破百元大关,中控技术上市首日即突破百元,该股发行价为35.73元,上市首日上涨204.03%,最新收盘价为108.63元。

  向前追溯发现,科创板百元股最新收盘价相对发行价平均溢价242.09%,溢价幅度居前的有安集科技、国盾量子、金山办公等,溢价幅度分别为753.46%、629.12%、622.90%。

  以申万一级行业分类,科创板百元股较为集中的行业有医药生物、计算机、电子等,分别有13只、9只、8只股票上榜。

  资金流向方面,科创板百元股今日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入10.05亿元,净流入资金居前的有中控技术、思瑞浦、安集科技等,净流入资金分别为{6};净流出资金居前的有康希诺、传音控股、心脉医疗等,净流出资金分别为8906.58万元、7304.72万元、3552.60万元。

  融资融券方面,百元股最新(11月23日)融资余额合计97.43亿元,融资余额居前的有奇安信、金山办公、中微公司等,最新融资余额分别为7.70亿元、7.22亿元、6.68亿元。最新融券余额合计为35.18亿元,融券余额居前的有金山办公、寒武纪、国盾量子等,最新融券余额分别为4.00亿元、3.92亿元、2.70亿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