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金币经销商业务支撑体系新模式“和合币选”上线

王方圆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方圆)5月28日,由北京开元中国金币经销中心举办的中国金币经销商业务支撑体系新模式“和合币选”上线发布仪式在北京举行。上线仪式的启动,预示着全新的营销数字化系统将大力推动金币行业在更为现代化、智能化的发展道路上提档升级。

  “中国金币经销商业务支撑体系作为数字化营销平台的一部分与延伸,对特许渠道而言意义重大,是促进特许改革、强化平台赋能、汇聚优势资源、补足数字化短板的重要举措。未来,特许渠道要发挥自身的体制和专业优势,将发展空间拓展到二级流转、渠道下沉、集团客户的开展维护等服务职能。”中国金币总公司副总经理李泽云称。

  北京开元中国金币经销中心总经理李波表示,北京开元将紧跟中国金币总公司的前进步伐,积极拥抱数字化改革,依托中国金币数字化营销平台,通过搭建中国金币经销商业务支撑体系,实现金币行业数字化转型、贯通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在此基础上,中国金币经销商业务支撑体系新模式“和合币选”应运而生。

  据介绍,“和合币选”取其沟通融合、生生不息、滚滚向前的寓意,以此体现互联网思维和新零售精神。“和合币选”以数字化赋能金币行业新的生态闭环,着眼行业经营发展痛点,发挥平台优势,催生金币行业新零售模式,力求全面实现金币特许渠道“三公”发售原则。

  未来,以新技术突围新形势,借新手段适应新环境,中国金币将在全新的营销数字化系统的支撑下,以中国金币经销商业务支撑体系新模式“和合币选”的全面落地实施为契机,重构自身格局,优化已有资源,以更高效、更智能、更前沿的姿态趁势遨游,让“中国金币”的品牌形象焕发崭新生机,更加深入人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