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杨传堂:努力建设世界前列的现代化路网中心

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据中国交通新闻网11月6日消息,11月5日,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杨传堂到部路网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简称路网中心)调研,了解改革发展情况,听取重点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主动对标对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要求,努力建设世界前列的现代化路网中心,服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建设人民满意交通提供有力支撑,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当好先行。

  杨传堂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今后一个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描绘了蓝图。要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深刻把握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奋力建设人民满意交通的根本目的,深刻把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战略部署,深刻把握加快建设交通强国的历史使命,深刻分析当前路网高质量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找准坐标、把准未来。

  杨传堂要求,要努力打造一张安全便捷、智慧绿色、经济高效、有国际竞争力的公路网,全面提升路网运行效率和服务水平,努力实现路网更高质量、更高效率、更高水平发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