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天赐材料:公司全资子公司向特斯拉供应电解液产品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崔小粟)天赐材料11月6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九江天赐与特斯拉签订了协议,由九江天赐向特斯拉供应锂离子电池电解液产品。

  公告表示,协议约定了在业务合作期间的产品定价模式、供货方式、产品标准等内容,协议未对特斯拉的采购量进行强制约束,最终销售金额需以特斯拉发出的采购订单结算为准。因此协议签订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的影响需视后续特斯拉的具体订单情况而定,具有不确定性。

  公司称,协议的签订标志着特斯拉对公司研发能力、质量体系、生产供应能力的认可,奠定了公司与特斯拉业务合作的基础,同时也进一步验证了公司在锂离子电池材料领域的竞争力。本协议如果充分履行,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具体影响金额及时间将视协议的实施情况确定,公司将根据协议履行情况在相关年度确认收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