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宝能汽车西安基地绿色智慧工厂建成

经济日报

  11月8日,位于陕西西咸新区的宝能汽车集团西安基地绿色智慧工厂正式建成,其自主研发的新能源xEV平台首车暨宝能增程式电动汽车(REV)也于当日下线。

  该基地包括冲压、焊装、涂装、总装等四大主体车间,以及PACK车间、联合站房、污水处理站、倒班宿舍等附属配套设施。

  据介绍,高度自动化的设备叠加精密的生产管理体系,可以进一步提升生产效率,每总装一辆汽车只需要54秒。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