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特斯拉计划在柏林超级工厂建设年产100GWh电池工厂

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e公司讯,据报道,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在柏林近郊勃兰登堡州格伦黑德的超级工厂,正在快速建设中,目前在建的厂房有4栋,所生产的Model Y,计划在明年开始交付。而除了建设用于生产Model Y、Model 3及未来车型的整车组装工厂,特斯拉还计划在这一厂区内建设生产电池的工厂。马斯克在演讲中表示,特斯拉计划在德国柏林的超级工厂建设一座巨大的电池工厂,预计每年将生产超过100GWh的电池。 (36氪)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