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基于NISSAN全球统一质量标准 郑州日产全新锐骐正式下线

中国新闻网

  12月12日,“锐鉴实力 探骐品质”走进郑州日产暨新锐骐下线仪式在郑州日产中牟工厂隆重举行。数十位国内皮卡行业专家、相关学者、用户代表及媒体共同参观郑州日产三大产品诞生地。与此同时,动力、品质、安全等多方面焕新升级的全新锐骐正式下线。

  随着解禁政策和用车需求的释放,皮卡被越来越多的汽车消费者关注,作为“孵化”、锻造车辆的大本营,能够展现车企真实制造水平和品质的生产基地逐渐透明。对消费者而言,生产线上扎扎实实的技术支撑,是佐证车辆品质的最好凭证。

  郑州日产中牟工厂是日产全球精品绿色工厂,配备了运输、升降、玻璃自动涂胶等智能机器人200多台,可生产纳瓦拉、锐骐系列等多款车型。

  得益于日产最新设计理念和先进技术,工厂总装车间承载式车身与非承载式车身柔性化混流生产,是国内第一条、世界第三条混流生产线。

  “工厂经过多轮技术改造,总装、涂装、焊装能力均达成日产全球顶尖标准,在日产全球近40个工厂中,健康诊断处于TOP 5水平。” 郑州日产执行副总经理内藤贤司表示。

  据了解,郑州日产以NISSAN全球统一质量标准,严格管控于各产品的开发设计、国产化、生产制造等每个环节中,执行日产独特的产品质量评价系统A-VES,对每一车辆都进行一千六百余项评价。

  基于严苛的品质标准和27年的合资皮卡经验,郑州日产面向商用皮卡市场的全新锐骐今天正式下线。

  全新锐骐采用了精钻灵动式前大灯、一体式连眉时尚中网、外八字形保险杠,整车焕然一新,更加时尚;宇航级零重力座椅、7英寸彩屏MP5、3.5英寸液晶组合仪表等配置的加入,进一步提升了舒适性和科技指数。

  此外,全新锐骐采用Zone Body高强度轻量化车身和经典”O”型全封闭车架,安全可靠,且全系标配ESP、四轮碟刹、双安全气囊等,以及ESC、HBA、ROP、VDC等8项集成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锐骐换装了玉柴Y24发动机,集成欧洲轻型发动机先进技术,最大扭矩可达400N m,低速扭矩280N m,响应快、动力强,且百公里油耗只有6.9L,满足了用户对强动力、低油耗和可靠品质的用车要求。

  郑州日产副总经理张小强介绍:“新锐骐经历了累计超过45万公里严苛工况试验验证、高温高寒环境适应性验证,采用了纳瓦拉先进底盘技术,还有27年高端皮卡制造经验、20年锐骐市场口碑验证做支撑,可以说是非常可靠稳定。”

  据悉,郑州日产是日产在中国的首家合资车企,多年来稳居国内皮卡市场前三、合资皮卡第一。目前,郑州日产旗下皮卡产品全面覆盖主流市场,纳瓦拉传承日产87年皮卡研发经验及国际化NISSAN品质,以全球高端品质形象展望于时代前列。

  外界看来,锐骐6作为多样化生活方式倡导者,满足了更多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前不久推出的锐骐6越野版、都市版等,进一步扩大了产品谱系影响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