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上汽大众纯电动车型ID.4 X公布产品线 199888元起开启预售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中国销量最大的合资车企上汽大众首款MEB中型纯电SUV ID.4 X日前公布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99888元-272888元,开启全面预售。根据续航里程和配置的不同,ID.4 X提供5个车型版本,即纯净版、纯净长续航版、极智长续航版、ID.初见版和劲能四驱版,NEDC工况续航在402公里-555公里之间。其中,ID.初见版带有首批客户专属身份标识,综合补贴后售价235888元。

  作为20万元-30万元级别的高价值电动车,ID.4 X采用三元锂电子动力蓄电池,提供57.3kWh和83.4kWh两种电池容量,并据此带来三种续航版本,NEDC工况下分别能达到402公里、555公里、520公里。电池为方形电芯,具有4重电芯安全设计,通过了338项远超国标的电池包安全测试。

  在充电方面,ID.4 X支持高效的直流/交流充电。在常见的30%-80%充电场景中,ID.4 X快充可快至30分钟,最快10分钟充电可行驶约100公里。

  作为上汽大众进军纯电SUV市场的车型,ID.4 X将多种前瞻技术引入到该消费级别车型中。增强现实抬头显示功能,将导航画面与远处道路视觉融合;ID. Light光语系统,借助仪表台前方的灯带,在来电、语音交互、警示等场景向驾乘者发出提醒;IQ. Light光眸矩阵式大灯,配合高级无钥匙进入及启动系统,自带迎宾唤醒及离车休眠光效。

  在驾控体验方面,ID.4 X采用IQ. Drive L2+级自动驾驶辅助。其以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和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为子功能,支持方向盘脱手检测及带Stop & Go自动跟车启停。其他包括Front Assist前部辅助系统(带自动刹车)、Lane Assist车道保持系统、Side Assist变道辅助系统、交通标志识别、RCTA后部交通穿行提醒在内,ID.4 X考虑了不同工况下的行车安全需求,帮助车主更好地驾驭车辆。搭配360度鸟瞰式全景可视行车辅助系统,随时捕捉车身周围情况。(俞立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