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元证券:将于10月22日公告配股结果并复牌交易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赵中昊)国元证券(000728)10月19日盘后公告称,其配股缴款起止日期为10月14日(R+1日)至10月20日(R+5日)的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正常交易时间;此次配股网上认购期间(即缴款起止日期间)公司股票停牌,10月21日(R+6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对本次配股进行网上清算,公司股票继续停牌,2020年10月22日(R+7日)公告配股结果,公司股票复牌交易。

  国元证券公告显示,此次配股以股权登记日10月13日(R日)深交所收市后公司总股本33.65亿股为基数,按每10股配3股的比例向全体股东配售,共计可配股份数量10.10亿股;公司控股股东安徽国元金融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诺将以现金方式全额认购可配股份,认购资金来源合法合规;配股代码“080728”,配股简称“国元A1配”,配股价格5.44元/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