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天风证券:打破刚兑对建筑影响有限 建筑蓝筹有望迎估值回升

证券时报
    天风证券指出,上周最重要的资讯应该是部分高评级信用债违约。从估值的角度,目前大部分建筑上市公司估值处于底部区域。在建筑上市公司估值较低的情况下,而龙头竞争优势预计会越来越强。子行业龙头中,预制装配行业龙头远大住工、筑友制造科技、钢结构行业龙头精工钢构和富煌钢构、设计行业龙头中设集团、城建设计和苏交科、装饰行业龙头金螳螂等未来仍将保持强势。同时建筑行业内龙头中,中字头国有企业在基建、建筑工程、地产开发等项目方面的竞争优势也是未来保证企业营收的重要因素,中国铁建、中国建筑、中国建筑国际、中国中铁未来同样值得关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