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小鹏汽车11月交付量4,224台 P7成新势力最快交付破万车型

一周三家保荐企业过会 东吴投行跑出加速度

郭梦迪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郭梦迪)中国证券报记者从东吴证券获悉,12月3日,由东吴证券保荐的吴江佳禾食品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主板IPO项目和山东隆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创业板IPO项目双双过会。就在本周,同由东吴证券保荐的苏州上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IPO项目刚刚过会。一周三家,东吴证券投行跑出加速度,单周保荐过会家数创下公司历史新纪录,主板、创业板、科创板IPO项目全面开花。

  近年来我国资本市场改革明显加速,直接融资呈现加快发展的积极态势,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不断增强。注册制改革是提高直接融资比重的核心举措,为不同发展阶段的优秀实体企业提供了更为包容、高效的融通渠道,进一步释放了市场活力。仅12月3日当天,主板、创业板、科创板共有13家企业过会。

  据悉,东吴证券坚持服务实体经济,提前布局、全面对接资本市场改革各项举措,加快项目推进,帮助企业抢抓注册制改革的历史机遇,提高直接融资比重。今年以来,已完成IPO项目9单,另有4单IPO项目已过会,再融资等项目10余单。

  此外,东吴证券12月3日承办了苏州市“2020年度先进制造业集群重点企业和优质中小企业融资政策与资本规划专题培训”活动,与100多家苏州先进制造业企业共谋新形势下的新机遇,服务苏州制造业产业集群发展壮大。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