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湘财证券推出“年糕智投”3.0版本 金融科技赋能再加速

中国证券网

  12月9日,2020第二届金融科技大会在上海举办,湘财证券承办了2020金融科技大会专场分论坛活动。分论坛以“金融科技赋能证券投资新机遇”为主题,湘财证券正式发布年糕智投3.0版本。

  在本次论坛现场,上海证券同业公会副秘书长陈克明、湘财证券首席信息官丁军、湘财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小平、湘财证券副总裁周乐峰等出席。此外,论坛还邀请了上海银叶、上海驰泰、浙江龙航和上海靖奇四家私募基金管理人分享了金融科技助力私募业务的创新实践与业绩成果。

  湘财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小平表示,一直以来,湘财证券以“金刚钻”和“年糕智投”作为公司两大金融科技专业交易服务品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与最先进的交易工具,满足客户多样化的交易需求。

  据悉, “年糕智投”是一套基于现代资产组合理论与大数据量化分析技术的配置服务,通过以指数基金为基础的多元化动态组合,帮助客户把握大类资产的配置机会,并达到分散投资风险的目的。

  早在今年四月,湘财证券推出“年糕智投2.0”版本,当时产品主打基金组合的智能定投,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时隔不足六个月,湘财证券再度推出3.0版本。

  据他介绍,目前“年糕智投”已具有主打指数化投资的“年糕智享”模块、主打组合智能定投的“年糕定投”模块以及主打主动管理的“年糕配置”模块,能满足用户对现金管理、指数投资、基金定投及主动配置等多元化的投资需求。

  湘财证券表示,在新兴金融技术的迭代与同业市场的激烈竞争中,要牢牢把握金融科技与金融业务融合发展的契机,以全面提升金融科技应用水平为目标,为企业发展注入新鲜活力,为抢占市场先机、增加市场份额打下扎实基础。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