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原证券:创业板市场短线震荡上涨的可能较大

证券时报网
    中原证券指出,周一A股市场先抑后扬,小幅震荡上涨,早盘亚太市场全线走低,拖累两市股指开盘震荡下行,但受到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胜利召开的提振,场外资金入市做多,随着航天军工,农牧饲渔,新能源锂电以及半导体等诸多板块的轮番走强,提振沪指震荡上扬。周一中小创板块的表现较为抢眼,众多题材股次第走强,激发了市场做多的热情,沪指收盘再度站稳于3400点整数关口上方区域。考虑到周一两市成交量并未有效放大,未来领涨热点能否持续推进,以及场外增量资金能否陆续进场做多,仍需继续观察。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政策面以及资金面的变化情况。预计沪指短线小幅上扬能较大,创业板市场短线震荡上涨的可能较大。建议投资者短线谨慎关注有色金属,农牧饲渔,航天军工以及汽车等行业的投资机会,中线继续关注低估值蓝筹股的投资机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