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违规炒股还倒赔钱 英大证券原证券经纪人获万元罚单

胡雨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胡雨)据四川证监局12月22日消息,英大证券四川分公司原证券经纪人廖承贵因在任职期间存在多次借用他人账户违法买卖股票的违规行为,被四川证监局处以1万元罚款。

  经查,2016年4月8日至2018年5月14日期间,廖承贵在英大证券四川分公司担任证券经纪人。2016年9月8日至2016年12月26日,廖承贵操作“曾某秀”账户进行股票买卖,期间对应买入金额35.91万元,对应卖出金额35.70万元;2016年8月11日至2018年5月14日,廖承贵操作“王某”账户进行股票买卖,期间对应买入金额111.58万元,对应卖出金额110.96万元。

  四川证监局指出,廖承贵任职英大证券经纪人期间,借用上述账户买卖股票,交易累计亏损8526.82元(已扣除佣金税费)。廖承贵上述行为违反2005年《证券法》第四十三条第一款的规定,根据当事人违法行为的事实、性质、情节与社会危害程度,四川证监局决定对廖承贵处以1万元罚款。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