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信证券:继续看好白酒板块跨年行情

证券时报网

  中信证券指出,上周(12.21-12.25)白酒板块表现较为波动、全周微跌0.52%,我们认为这是白酒上涨过程中的正常整理,继续看好白酒板块跨年行情,若有调整仍为布局机会。上周多家酒企召开经销商大会,茅台酒提出“稳”字当头推动高质量发展、汾酒立足品牌双轮驱动和全国化布局加速实现全面复兴、酒鬼酒明确“十四五突破30亿,跨越50亿,迈向100亿”目标,均明确宽广成长空间,共筑板块长期景气。此外,春节旺季渐行渐近,多家酒企均已陆续打款发货;若疫情维持可控,预计旺季望迎开门红。持续坚定推荐白酒,首推贵州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山西汾酒;推荐酒鬼酒、今世缘、洋河股份、古井贡酒。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