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老虎证券:Non-GAAP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大增21倍

吴瞬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瞬)美国东部时间5月25日盘前,老虎证券(NASDAQ:TIGR)公布了截至2021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老虎证券第一季度总营收为8128万美元,同比增长255.5%;Non-GAAP净利润同比大增21倍达2349万美元,已超去年全年。

  老虎证券表示,截至一季度末,老虎证券开户客户数达140万,季度新增29.6万,为去年同期逾3倍。入金客户数达37.6万,季度新增11.7万,为去年同期的近6倍,再创季度净增新高。值得注意的是,公司正式开启国际化战略仅一年,海外客户即已占到本季新增入金客户的50%以上。与此同时,客户资产增至214.1亿美元,季度内净增54.6亿美元,为去年同期的12倍多,增速刷新历史记录。交易规模达1238亿美元,是去年同期近3倍。

  老虎证券创始人及CEO巫天华表示:“一季度全球个人投资者崛起,移动互联网时代信息流通更快,个人投资者线上交易需求与日俱增。在此大背景下,公司不断迭代技术,凭借良好的一站式全球交易体验维持强劲增长势头,单季新增客户数、客户资产和交易规模均达到上市以来最高水平。公司国际化战略取得重要进展,本季度有超过一半新增入金客户来自海外。展望未来,在深耕新加坡外,我们将陆续提升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及地区的产品和服务。随着公司国际化展业版图持续扩大,我们相信海外市场将成为公司业绩持续高速增长的核心驱动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