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盛证券:市场已打开上行空间 后期可继续看高一线

证券时报网

  国盛证券指出,上周五,沪指早盘小幅振荡,午后在金融白酒带动下,出现一小波快速上冲行情,但随着多数题材走势转弱,冲高未能持续反而掉头快速回落,沪指全天收阴。盘面上,锂电池、有色板块强势领涨,汽车、券商、白酒相对活跃,碳中和、云游戏单边走弱,两市近3000只个股下跌,单日赚钱效应较弱。纵观当前市场,技术上,至从沪指5月25日收出大阳线后,连续3日处在阳线上方震荡,而非直接阴线回撤调整,本身是强势表现,相对已打开上行空间,后期可继续看高一线。风格上,当前增量资金主以北上资金为主导,投资机会聚焦于北上资金看中的各细分行业领域的“核心资产”风格。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