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海证券:根植服务实体经济 “十三五”以来为广西企业融资超650亿元

郭梦迪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郭梦迪)6月23日,2021年广西上市后备企业资本市场高级研修班在广西桂林市举行。国海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春梅在开班仪式上表示,作为广西唯一的地方法人证券公司,“十三五”以来,国海证券通过债券、IPO、再融资等方式为广西企业融资超650亿元,超过此前历年总和。当前,国海证券正深入挖掘培育拟上市企业,扎实做好企业上市辅导孵化工作,全力以赴帮助广西企业对接资本市场。 

  何春梅表示,作为中国资本市场蓬勃发展的见证者和参与者,国海证券更名至今已有三十年,随着中国资本市场从无到有、从小变大、从弱变强的跨越式发展,国海证券从仅有几家营业部的区域经纪商,逐步成长为业务牌照齐全、综合实力行业处于行业前列,在全国20个省区拥有120余家分支机构的全国性综合金融服务机构。

  作为广西唯一的地方法人证券公司,国海证券始终牢记服务广西、服务实体经济的使命,在引资、引产、引智等方面持续发力。“十三五”以来,国海证券通过债券、IPO、再融资等方式为广西企业融资超650亿元,超过此前历年总和;同时,国海证券聚焦健康、旅游、科技、先进制造等领域,加大基金设立和企业挖掘投资力度,主导或参与设立私募股权投资基金5个,规模61亿元,助力广西产业转型升级;国海证券积极发挥广西企业“推介人”作用,组织开展区外投资者走进广西、广西企业路演、投资人线上交流会近200余场次,深度推介广西优质企业,增进投资者对广西实体经济和企业发展的信心。

  何春梅表示,广西是国海证券的大本营,广西企业是公司须用心服务的重要资源。国海证券将秉承“合规诚信、专业创新、坚韧担当、高效共赢”的价值观,发挥好投资银行专业作用,深入挖掘培育拟上市企业,扎实做好企业上市辅导孵化工作,全力以赴帮助广西企业对接资本市场,共同为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壮美广西贡献力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