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证券业协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胡雨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胡雨)中国证券业协会(下称“协会”)6月30日消息,6月30日,协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协会18名优秀共产党员、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强化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为打造规范、透明、开放、有活力、有韧性的资本市场积极贡献力量。协会全体干部员工、中证报价全体党员共250余人通过现场或视频形式参加会议。证监会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莅临指导。会议由协会党委委员、副会长孟宥慈主持。

  在协会党委书记安青松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同志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心灵的洗礼,铭记庄严的承诺,以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安青松以“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的主题为全体干部员工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分享了党史学习的体悟和心得,带领大家从党史中汲取信仰、思想、人民和精神的力量;以史为训,增强政治意识,在工作实践中磨砺提升“政治三力”;并就推动党建与业务有机融合,引导学习领会易会满主席在协会会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起航。协会党委将带领全体干部员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斗姿态,在推进证券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继续奋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更大贡献!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