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融证券承办《股东来了》2021内蒙古片区初赛圆满收官

郭梦迪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郭梦迪)中国证券报记者从国融证券获悉,日前,由中国证监会办公厅、投资者保护局指导,内蒙古证监局与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联合主办,国融证券承办的第四届《股东来了》2021内蒙古片区初赛圆满收官。

  据悉,自5月15日开赛以来,国融证券借助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专项投教活动及多种宣传推广手段,广泛动员投资者、从业人员以及社会公众积极参与知识竞赛,在多方力量的共同支持下,内蒙古片区累积注册人数超过80余万,答题人次超过5600万,为接下来的决赛打下了坚实基础。

  作为内蒙古片区承办方,自大赛启动以来,国融证券广泛联动各方力量,合作开展《股东来了》2021主题系列活动,积极倡导理性投资文化,扎实推进“四进一联”投教工作进程,为投资者办实事,打造投资者教育特色品牌,活动总触达人次超60余万。

  “四进一联”是国融证券提出的投资者教育工作推进思路,即:走进高校、走进上市公司、走进社区、走进投教基地以及联动同业交流。

  除积极组织“四进”活动外,为加强同业交流,增进同业互动,国融证券走进中国工商银行乌达支行、交通银行赤峰新城支行等多家商业银行进行活动宣讲,向支行员工详细介绍本次知识竞赛的规则,交流过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反响热烈。

  多样化的原创投教作品也为投教工作锦上添花。国融证券立足于落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的职责,每日动态更新相关投教内容,并及时制作原创投教产品。针对不同受众群体,制作原创产品9000多个,以投资者喜闻乐见的形式普及权益知识,示范引领投资者“全面知权、积极行权、依法维权”。

  国融证券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公司将在各指导单位指引下,全力以赴做好决赛阶段准备工作,并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投资者教育活动,推进投资者教育全面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切实把“大投保”理念贯彻和体现到实践中,使投资者保护与教育工作规划有方、落地有效,推动投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