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财达证券与佳木斯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胡雨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胡雨)中国证券报记者7月18日获悉,7月15日下午,财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财达证券”)与哈尔滨电气集团佳木斯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佳电股份”)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佳木斯市市委副书记、市长丛丽出席仪式并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邱士林主持仪式,佳电股份董事长刘清勇,财达证券总裁张明参加仪式。

  丛丽指出,佳电股份和财达证券在佳木斯携手发展,充分体现了双方的远见卓识,必将促进企业茁壮成长、健康发展,也为佳木斯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希望佳电股份当好“领头羊”,继续释放发展潜力,在传承中实现新发展;财达证券当好“助推器”,在合作中展现新作为,不断为佳木斯市企业发展提供金融助力。

  张明在致辞中表示,财达证券将尽快推动战略合作协议落地见效,为全面提升佳电股份的核心竞争力、显著提高社会经济效益,发挥证券公司的作用。财达证券将秉承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初衷,发挥金融专业的优势,在推动佳木斯区域特色化经济发展、产业升级、企业转型、资本融资等方面有作为、有担当、有成效。

  刘清勇表示,感谢佳木斯市委、市政府为双方深入合作搭建平台,资本的助力将支持企业二次腾飞,相信一定能够与财达证券建立长期、深入、互惠、共赢的合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金融活水”。佳电股份将在佳木斯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持续为佳木斯工业发展贡献电机力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