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兴业证券:预计2025年全球新增逆变器需求将达到500GW

吴晓辉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讯,兴业证券指出,除新增光伏外,储能市场已显爆发之势,另外存量光伏逆变器的更换需求也不容小觑,三者叠加将共同促进量的高增长。预计2025年全球新增逆变器需求将达到500GW,年复合增长率将明显高于单纯光伏行业增速。看好逆变器环节依靠行业α及海外高溢价优势,通过高增长消化高估值,看好阳光稳坐龙头,专注于分布式市场的三小龙弹性十足。重点推荐专注分布式细分市场,更具弹性的分布式光伏及储能龙头锦浪科技,集中式、组串式双龙头,份额稳固的阳光电源,海外家庭储能龙头德业股份、固德威,建议关注上能电气、科华数据(通信行业覆盖)。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